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Tarc Kolej




我们去KolejTunkuAbdul Rahman 
我们去的目的是,不想上Moral节..
所以才报名去...
去的路上..看到天空出现一道彩虹..
感觉这道彩虹好像告诉我,
雨天过后,就是晴天的开始...
也就是说..曰子怎样辛苦,怎样难捱,怎样难过
都会出现一道解决方法的道路...
与其难过,为何人们不选择开心的过呢?


那间学校好多华人...和Kampar 的Utar一样...
不过这间的公共设备比较多...
有游泳池,运动场..图书馆,电脑室等等..




如果不够高的人可以用这个...
这个是特地做给矮的人要拿很高的东西...
蛮方便的嘛~
是吗...Eemika?

这是我们要回的时候拍得..
从我们学校去KolejTunkuAbdul Rahman..
去和回都好像要用到1个钟..
在巴士我们都好累了...也不想讲话..
我们就选择睡觉好了..
平时的我,除了家,其他地方我是睡不着的..
这次不懂做么,会睡的着..
睡到头很痛...

过后我们去了The Mines..
对..没错...也是Keegan载..
我们都没意见要去哪里吃..
本来打算去,SgWang 吃,然后又改去Timesquare..
过几分钟后又说改去Leisuremall,几秒后又说去Jusco..
当我们上了车后,大家都一致赞同去Mines吃..
当我们到了那边的时候..
也给了Parking钱...
大家还是不懂要吃什么..
绕了一圈...
Keegan突然提议去梁牙吃...
Chaiyee和我顿时吓了一跳...
我们都问他,真的吗?别傻...
都给了Parking钱...还改地方...
Keegan,wen zhan:我们是认真的...
就这一句,我们去了梁牙吃...




到了梁牙..
我们点了几套菜吃...
当然..我们从来没有跟朋友出去一起点菜吃过..
所以我们也不懂要怎样点...
大家都很害羞..
也笑场...
笑的是我们大家的第一次都给了大家..
就是一起跟朋友出去点菜吃..
还有的是..大家都觉得过着Uncle,Auntie的生活..

吃到一半的时候...
我就跟大家说..其实我没带钱...
WenZhan就说没带钱还来梁牙吃哦..
重点的是..他自己也没带钱出..
Chaiyee和Keegan,每人只带20块..
那时的我有点担心..不够钱给..
应为他们的样子好认真..
不像在开玩笑...
Keegan..说,没关系,我们洗碗吧..
Wenzhan说,哎哟,吃了再算吧..


其实我和Chaiyee被骗了.
其实keegan有带很多钱..
真的给你们吓倒冒冷汗咯~


Keegan...你以后可以不要驾BMW吗?
做么我们每次说话,后面的人都听不到的?
是不是你的车太大架了?


还有不要叫我关眼睛和睡觉...
我会更怕的咯...


有点无言的是...
为了避开车,所以走草丛...
无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