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zhan belated b'day outing




今天我们去MIdvalley和The garden
目的是要庆祝zhan的生曰..
keegan载我们出..
他第一次载我出去玩..
朋友都很紧张,因为他刚拿P牌第3天..
其实我没有感觉..没有怕的感觉..
朋友都蛮好笑的,千吩咐万吩咐他,驾Myvi就好..
可是他却驾BMW..
他来载我时,我吓到,以为他驾Myvi..
然后就问他原因,为什么不听朋友说驾Myvi..
他的原因是驾BMW,没有车敢欺负我..
当我们去着Midvalley的路上时候,
他驾到很快,一直Horn人家..〉《
在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突然问我做么不带黑眼镜..
我问回他,为什么要带叻?
他的答案是...将才Cool 嘛..
在路上..我感觉他很兴奋..可能是拿到P牌的关系吧..


我们到了midvalley..在寻找parking中..

吃意大利面

















❤❤❤really sister❤❤❤










❤Yee boy boy..



Beautiful smile?Beautiful state?
The water came up behind the fact..
We have finished wet...


Show Girl...
This car good....
Please buy..


Not lovers...
Please don't think too much..








Choose the ball..


Into the ditch..



nice shot !!! and pose


Boys won...


time to back home...
Because Keegan  mother wanted him to hurry back home..


In order to hurry back home
He drove fast to back home 
150km/h..
Zhan,Chang Ming ,Chai Yee Very afraid...
Thanks god bless us
Safety of home.


我们分成两辆车..
ChaiyeeAnd zhan坐Chang ming车..
我和Aky坐Keegan车..



❤Sg Long Old Town




Aky来我家睡,因为她婆婆睡了,他没钥匙进去..
回到家已经是12点了..
我一整夜都睡不着...
因为喝了一杯咖啡..
我忘了我不能喝咖啡..
一喝咖啡我就会失眠加上肚子痛..
那一夜我肚子很痛加上要呕...
超辛苦..
那一夜我.头脑不停的想了很多东西...


想到你和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