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生活工作化,工作生活化.♥


 最近的我.
消失在朋友群中.我...不是不找你们.我不是耍约.
FacebookBlogger我都少上了..因为....
我已经去到某个新的生活.属于别的世界.
别人问我,你工作不累吗?
我的答案是.我不累,因为我已经生活工作化,工作生活化.
别人问我,你不要`读书了吗?
我的答案是.你错了,我还要进修.我要读大学了.

我的生活不是累,而是觉得过得很充实.
什么是累?我不知道.
快乐,刺激,愉快,这就是我的生活.




这个动物不是假的..
它是真的...不敢靠近它,怕它突然跳上来...><

水族馆..海底世界





回到梦幻和甜蜜的世界 ^^
我与阿佩佩


坐着时光机回到回来.
如果是真的那该有多好!
我们的生活一点一滴.由自己创造.
我们的路充满花香与新鲜空气 ^^
看回这些脚步,感觉很安慰.
因为有你们.







耍帅又捣蛋的他!

我最爱的抒抒.他是乒乓校队和芭蕾舞者.
最棒是她^^


P/s:跟多劲爆生活的一点一滴.与你一起来分享

这些脚步...

我们都很珍惜^^


5 条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