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星期日

Afamosa 2 Day 1 NIght

已经睡着的我,突然起床了.
以前的我,就算再累也是会逼自己睡.
可是今年的我很不一样,怎样逼自己都是不行.
半夜3点多,什么也不能做,只好上来写我的点点滴滴吧.
虽然这些照片迟来的到来,也是有充满那天的感觉.
虽然这些照片已过了一个月.
慢慢的,我已经长大了,每一天生活都不一样了.
这些照片是在新年的时候拍的.
我们去了哪里?就是驾车到Afamosa度假村啦.^.^
我的队员,组名叫粉红豹(Pink Panther)我的最爱公仔.
当我的助长他们提议要取这个名`的时候,突然吓倒.
因为组员里面也是有人很爱粉红豹。
组名叫粉红豹,音乐也是粉红豹,舞蹈也是.哈哈
当我们表演的时候,被其它组 Whoo~~~~
因为太幼稚了.haha..
开始比赛游戏咯..
水上比赛正式开始。赢得有奖赏,输得有惩罚.
为了不要输我们拼了命都要赢!!
跟自己的其中一位组员互相夹球冲上面冲下来.
可以弄对面的组员掉球,踢他打他都可以..哈哈..但是自己的球不要掉下来啦.


下来了还要被人翻船.够狼!!

将多游戏中,最刺激是这个了很高又很直!!很高很高,很直很直!!
当我从下来的时候,好像在空中飞,吓晕!
很刺激.在五场游戏中,我们都击败对手4场,唯有这一个我们输到很惨.
惩罚更刺激.〉《
休息时间.充电=)
全体大合照

回度假村咯=)

晚餐自由火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