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Shopping♥

29号那天本来去Cheras Selatan 看戏的.房也订了,订在10点..
就那么的一通电话,把我们策划完全改变了.
我,Chaiyee,Xiiao Du ,Desmond变到去Sg Wang 唱K..和去Restaurant Toilet Concept 吃下午餐..

这一对情女分过一次,这次是他们复合的第二次...
希望他们不会为了一小事而分吧~Xiiao Du...=P

肥皂水..是我提议Desmond喝的哦...这一杯水的味道不错下哦..^.^

我们从几月几曰认识到现在?我没有去算...
我们为了很多小事而冷战,很多人都想拆散我们...
说一些难听的话,可是我们都没有去理会他们..
因为我们都相信对方,我们这一份友谊得来不易.
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当我们开始珍惜对方的时候,已经是毕业了..
我们都要开始过自己的生活了...
无论我去到那里,我的心都会想念你们的...
因为我们之前过的曰子不是白过的..

友谊人子托~

等待着唱K房,我们来了几张照片留念..


我们唱K房的号码,不懂谁的提议点了朋友这首歌..
Chaiyee,Xiiao Du 就拿起麦克风高声哄唱...
我流泪了,因为我想回去我们的友谊曰子不是白过的..
现在说要分开,我不舍得...
他们看到我静静的,就问我是不是哭,我找了一个借口.
说Green Box里面很多沙,所以我眼睛进沙...
虽然这个借口很烂,可是可以转移话题丫...
起码我可以说自己不是在哭,我知道你们觉得这个借口很烂.
[起码可以骗到我自己丫]






我们在Gasonline吃晚餐,吃了晚餐后我们去Sg Wang找Chaiyee爸爸..
chaiyee爸爸和妈妈来Sg Wang 买衣服,然后顺便载我们回..
这些照片是我们在等待Chaiyee爸爸和妈妈的时候无聊就拿起手机拍几张照片留念.
这次不是逛街将简单,他把我们的感情又升一级了..
我很开心,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