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

After SPM Genting Trip


这个是我们SPM后的第一个Trip..
订在12月23号..总共有14个buddies ..
那天我和哥哥搭巴士去KTM..
因为巴士迟来的关系..所以迟到达KTM..
全部都已经到达火车站了,只有我一个人迟到.
电话一直响起,因为电话坏了,所以接不到电话..
朋友们都很担心我,电话一直得响起...
当我要到达的时候,我早一站下车,从天桥走去火车站会快过坐一圈的路程.
在天桥的一路上,我都是在绷跑..因为要快..
从Serdang到Kl centra 我们都是在跑..
因为很怕赶不上巴士..
幸好神的保佑,我们终于赶上云顶巴士...



Me and Xiiao ANn

我们到达Theme Park...
准备癫的我们...来张合照...
我们排着队准备玩海岛船...^.^

第一个Theme Park 游戏..
海岛船..
很刺激...因为我和Vivian坐在最后第二排....
真的很怕....太高了.很怕冲下来的那一刻...
冲下来的那一刻是我停止呼吸的时候...
怕到呼吸不到...>.<



看我样子就知道有多怕,有多刺激...
这是什么呢?
是很刺激的游戏....
就是跳楼机...本人第二次玩...
其实我很怕的,只是耍不怕...很大胆...
耍酷耍大胆那就是我....^.^
EI....记得锁紧一点阿...
本人很怕飞出来...




在跳楼机的上面时候..我不敢去算,我隔壁就是Xiiao Du..
他算了123,可是也是还没冲下来,我不敢出声,怕到只好静静的.
当她从数的时候,算1的时候就冲下来了.
从下来的那一刻,我完全呼吸不到,怕到整个人紧紧握住.








这个是第几个游戏我已经搞不清楚了...
我们已经玩到疯狂的阶段了...









这张照片的背后有很好笑的故事.
你就是我们这五位傻婆做了Desmond和Connie Tan 的粉丝..F1 跑车大赛^.^
我们从东跑去西,从南跑去北..都大喊着加油加油...Wohoo~wohoo~
我们再看着什么?下一张照片你就知道啦^.^
云顶的曰落天空你们看过了吗?
我们正准备去玩木马逊转,回到小时候的同年..


SAY YEAH!!!!我们玩完了脱离我们几年已没玩过的游戏.

下一场游戏就是小型的Flying Coaster.
玩完了这个我们回Hotel吃Pizza和休息.









大家已经冲了凉了,就玩扑克牌.
输了的可要大惩罚哦..大惩罚都由我来想...^.^
第一次接受惩罚的是Vivian Koo,可是她很不奋起.
就用尽自己的力气整下一位的输家,把她包起来,然后要他大叫我是caterpillar!
玩完后,我们就去外面走走,原本打算看半夜场的,可是票都卖完了.
过后我们就到外面吹冷风,然后拍照片..^.^
赌场外面拍一张..无论到哪里我们还是拍照..








因为14个人共用一间Hotel的问题,所以很多人都睡到很辛苦.
4点半我,vivian koo,Chaiyee lok,xiiao ann,adrew,Kc lim,hui teng起床了.
Xiiao ann 自己一个人去吃早餐,然后拍起来Send 给我们看.
我们看了大骂一通,我们被他的食物引诱了,过后我们决定下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后,我,Vivian,chaiyee就到处走走..
原本我们打算去看曰出的,可是很冷,所以我们就走进First world Hotel取温.
那时的我们..只有一个字形容我们,那就是很!!
我们坐完Skyway Cable Car...今天是要回家的时候了..
两天一夜的旅程过的好快,时间好像在飘.

这个旅程我过得好充实,很开心,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圣诞节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