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今天Babe来我家..
因为她星期五不得空,所以改了今天去我家附近的补习中心补习..
在我家时,我们聊了很多以前的事..
聊下聊下,其实我很想哭了..
可是我撑着..
不让眼泪流下..
我要撑着因为我要活比别人好..
原来我以前错过很多机会..
如果时间能够倒流,我相信我一定会做到很好..
一定会100%的成功...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我最爱的Doreamon那该多好..
我生活上的一切事情一定会美满..

Babe...谢谢你..
谢谢你安慰我,教我学会这句
Sorry, my life is not welcome you
Please go away



我们提早出门,去吃Snow ice
说去吃Snow Ice..
没人信我们..
朋友...我们的确去吃snow ice..
不是开玩笑的..
为了让你们相信我们..
我们当场拍了照片,用电话寄给你们看...
哈哈,我们寄给你们不是要串你们哦..
请别想将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