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星期四

我爱你??MeaNing???


什么是我爱你?
我爱你的意思是什么?

恋爱时期
一对情女在一起,他们都很甜蜜
男和女都很爱说,我会爱你一生一世...
我爱你,这一句从口中说出当然容易...
当他们要做的时候是非常难得一件事..
慢慢的他们会闹分手..
最后就是分手的收场..

结婚
一对夫妇结婚了
在礼堂中...
发誓说,我爱你一生一世
不管我们遇到什么困难,我依然还会爱着你,陪伴你...
这句话,说的容易
到后来也是离婚收场...

我爱你?
是什么??

当你去世了,睡在棺材里面....
那个他/她还在你身边陪伴着你的..
还没离婚和分手的...
和你一起度过喜,怒,哀,乐的她/他...
那个他和她...
才是你真真要听的那一句我爱你~
因为他/她陪你一起度过
喜,怒,哀,乐的曰子..
这就是真心的一句/真真的我爱你

如果你是真心的爱他/她
你确定你能保护,爱她/他...
我爱你这一句出于你真心的,
那你才说我爱他...
如果你不能办到,没有把握....
那请别说我爱你...
因为你不配...

这一篇是我一位朋友的妈妈心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