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驾驶



本人今天第一次驾车...
和我爸,哥去吃早餐...
回的时候,是我驾车载他回...
下午时候,我自己一个人驾车去载我妈妈放工回..
她是不知道我去载她的...
这是我本人第一次自己驾车出去...
当她放工的时候...我妈妈吓到,加上不敢上车...
我劝了无数次我妈妈才敢上我车...
过不久,爸和妈要出去买一些东西...
爸就叫我载他们去...
我安全的载他们到达目的地...
Parking也很直...=)第一次Parking就将好了...
感觉很暗爽....爸也在偷笑...
回的时候不敢驾...因为后面很多车很难出...加上那些人乱停车..
所以爸驾出来...驾到去红绿灯那边,爸叫我换位,让我驾...
有点惊讶....在半路中换位..
本人就这样的驾回家了...
=)

一天以内..驾了三次车..
其实本人超级暗爽的...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