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Celebrate babe bday

Chaiyee的生曰在8月30曰,但是我们选在今天帮他庆祝..(28-08-2010)
这个生曰Party ,由头到尾她只懂我帮他庆祝而已..
Aky的缺席原因是,她又做工不能来..
Eemika,viko,komi,xiiao ann的原因是,他们心淡..(因为某些原因)
其实惊喜在后头..


大概4点Keegan来载我
我们去了jusco secret recipe买蛋糕和这个Domo..
买了后我们就去找蜡烛,(吹不息的蜡烛)
在jusco找不到,我们就驾车去Batu 11蛋糕店买..
买了两盒,一盒里面有10支..
过后我们就开始去载人了..
驾到一半,他一直问我要不要架他的车...
当时的我有点惊讶...当然拒绝咯...BMW哦...
万一撞车我承担不起啊...
他一直说怕什么...什么的...
过后我还是答应了...
架他车死火还蛮多次的...(不好意思丫)
在了wen loong和 tian fatt后,我就给回他驾了...
因为我不想出意外...

我,Xiiao Ann ,Tian Fatt,Wen loong 先到达现场...
然后keegan 在去载第二轮...
然后我们再等Komi,Eemika,Aky,Si Ting 补习放学...




...贴着VIP CARD..



♥...Me and eemika...

等待寿星女


惊喜来临....






蜡烛吹不息...
息了又在亮...
最后都是大家一起用力气来吹息它..





寿星女哭了...被Aky的卡感动了..


我和eemika叫同一样的食物


komi,Eemika and me








Xiiao Ann.....这是什么名堂的 pose?




Chaiyee先回家先...(因为一些事情)
我们现在在结帐...
结帐后,我们就去Chaiyee家...
在等待一位朋友的时候..突然遇见Keegan的爸爸...
那时的我超紧张..我的手里还拿着他的Canon相机..
心情不懂要怎样形容...就是怕...
我,Eemika,Aky坐keegan的车..
其他的就坐Changming 的车..

到了Chaiyee家后,切了几块蛋糕后...聊了一下..
我们就去The mines的mamak吃蛋糕..
吃了蛋糕后,keegan要在10点之前回到家..
所以载了几位朋友回先..
而我,Aky,Eemika,Wen zhan 坐changming 车去carrefour ...
去那边的目的是为了要roller..
到达时候..我们达电梯上去..Eemika忘记roller在第几层楼..
所以我们从最高楼试到最底楼..
过程很害怕..因为都没人..安静的夜晚..我和Eemika很怕遇到"哪些东西"
当我们找到roller场时候..已经关了.
我们就打算去玩snooker,但是里面很臭..
过后就改去玩bowling,Eemika又说很臭..
结果什么都没玩到,就只是在大厅玩一下做Model就走人了...
下一个场地就是丫丫山..



去着丫丫山的时候拍得录影..超级无聊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