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

Xiiao Ann bday




今天出去的目的是庆祝Xiiao Ann 的生曰

Elaine(我),Eemika,Viko,Komi,Siting...





我们去看王祖蓝的戏...

Viko说,要公平一点就自己抽一张票,看坐哪里..

我是第一个选,应为觉得坐哪里都无所谓..

全部都选好了,位置竟然是[我,Siting,Xiiao Ann,Viko,Eemika]

寿星公坐中间...




我,Viko帮Xiiao Ann 擦BBCream..

这是错误的方法,请勿模仿...





照片里面的我丑...


不要看它只是一块蛋糕而已哦..

里面有一枚戒指..

要给他一个惊喜..












第二场就是Pizza Hut...















分完了???

分的公平吗?

看下一张照片就懂了...


这就是所谓的朋友...

大的是他们的,小块的就是我的...

朋友...=)

P/S...Xiiao Ann happy bda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