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After Tuition




MAY BANK Treats Fair...



今天补完习后,和Xiiao AnnMidvalley...

到了Midvalley已经是2点了,我们都还没吃东西...

肚子还蛮饿得...我们不想再吃Mcdonal了...应为吃到有点怕的感觉了...

所以我们就选择了KIKU-ZAKURA..











食物太贵了...

我晕好了...


Xiiao Ann说,他生曰要在这边庆祝..

还要吃RM99的食物.. 

你还蛮会选择的嘛...






Xiiao Ann看到杯的Cartoon,起了幻想..

亲了那个杯,然后再打她...




我和Xiiao Ann都不敢吃...><

没胆的我们....



YUMMY




在付钱...

Service Charge很贵><




我...

感觉有点恐怖...><







你们懂吗?

我家什么都不多....最多是CD,DVD...

买带不是我的喜好...我也从来不买带...

我只是爱进CD和DVD店而已...

家的CD和DVD就是那么多

我也不懂什么原因..

明星签名会...

我和Xiiao Ann不懂他是谁来的...

很够力的我们....><



最怕热的我

最容易热的我..

今天看到一个小风扇..

第一眼就看中它..

你..........

我....决定买你了.....

你就是我的了....


你们懂吗...??

其实我爱DIY...

DIY是我其中一个最爱...


回的时候好多人...

我超级无奈了...


红的是我....黑的是Xiiao Ann...

幸亏有它....不然热死了....>

买你是没错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