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Sunway Pyramid [Ice Skating]


我们去着Sunway Pyramid..
被Chai Yee 偷拍..


我们互相拍对方..
看谁赢...哈哈



欠打得Xiiao Ann
得罪我们多,称呼我们少的他..




Elaine,Chai yee,Xiiao Ann
今天又去溜冰了..
12点30玩到5点..
脚好累好累..
整身没力了..
今天的溜冰场看到很多意外,看到两次都有很多人围住..
最令我想不到的是,竟然看到满地都是血..
不懂谁发生意外了..
看到的时候,身体突然起鸡毛..
有点不想玩了..

Sherynn Tine,讨厌你..

你看到我,我看不到你...><
不公平呀!!


这是我学校老师的儿子
今年他20岁...哈哈
这是第二次跟他溜冰..




猜猜谁的眼睛谁的嘴巴=)







世界上...通常都是女生的好处比较多的
看照片就已经懂了吧=)
女的可以看镜头,男的只可以拍背影而已..
哈哈...这叫做所谓ladies first 嘛..



我和她相识是从我中三时候..
那时我是新生..也就是说转校生..
我很记得她第一句跟我说的话是什么..
他问我是不是黄伟康的妹妹..
我和他喜欢的东西,不喜欢的东西都很相似..
有时很喜欢只是和她出街而已..不懂为什么..
只想说谢谢你今天的陪伴..
谢谢你,你和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