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DNA MAYDAY

五月天的演唱会来临了..
期待的今天终于到了..
这次是我第二次做演唱会的工..
五月天大马站巡演请来小师妹叮当作为表演嘉宾


我和chaiyee12点就到Tun Hussein Onn 的Mcdonal等Viko和Mk
我们吃完汉堡包后就去载Johann..
然后就去Mk家,还是一样玩鬼游戏
大概3点半,我们去Carrefour找Catherine,然后一起去做工

到达那边已经要到4点了..
8点才开场,现在已经有人在那边等了
那天的天气很热,有点佩服他们..

演唱会,要开始了..

这个是五月天演唱会的场地..

U7是我和chaiyee的工作岗位..我们负责USHER
Ck是负责 check ticket





他是ck..做工时候认识的..
他的人很幽默,讲冷笑话还挺冷的..哈哈
很开心认识他..






叮当那一曲我爱他我是一支小小鸟赢得粉丝如雷的掌声
开心的叮当在台上透露下个月即将发行个人专辑




















很喜欢这个大头公仔..
很想拥有一个


これが好きだったんだ。ナポリピン
をしたかったのです

本人很喜欢这个对白..
很有意思..




WAKE UP
只有自己能决定自己的DNA
DREAM ON!




立ち上がり
自分が决めるしかないDNA





演唱会曲目春天呐喊/轧车/爱情万岁/HOSEE/你不是真正的快乐/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疯狂世界+候鸟/时光机/我心中尚未崩坏的地方/人生海海/D.N.A./雌雄同体/离开地球表面/基仔埔也敢去+制造浪漫(冠佑)/笑忘歌+相信/拥抱/如烟/孙悟空+Solo/约翰蓝浓+我/最重要的小事/天使/生命有一种绝对/倔强

Encore 1:
恋爱ing/突然好想你/知足/温柔
Encore 2:
彩虹/志明与春娇/憨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