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自在的曰子


这个秘密本来要成功后才说出来..

但是..被Chai yee无意中说出来了..

我们也没必要再隐瞒什么了..

今天,我和Eemika去考undang..

我临时抱佛脚..考试前晚做完500题,然后看看自己答错什么问题..

当天在车上,看到eemika看undang书..弄到我也蛮紧张的..

再看回去,什么都不记得了..

那时很怕不及格..一直在那边吵..头脑不能安静的..

到考试的时候,我很用心的去做..

看了一遍又一遍,怕自己答错怕不及格..

我答完了问题再看回去,看有没有答错..

我用的时间省下最后五分钟..不懂要按什么..

不懂做么,无端端跑出成绩出来..

在我还没准备要看成绩的时候..

我看到我的成绩是..

我....

UNDANG..PASS了...=)

可是Eemika还欠一题就pass了..

那一题真是气死人的><...


回家冲凉后,就和Chai yee 去Midvalley逛街..

没错....这是mcdonal..一个星期都不懂吃了多少次mcdonal 了..

我和Chai yee都还没吃早餐..2:30P.M才是我们的早餐..




我很喜欢跟她出街,应为感觉很自在..

我最近都很烦,我竟然很自然的跟她说我烦得东西..

这个烦得东西,除了她我不懂要怎样开口跟其他人说..

超烦得..

最近都很讨厌利用人的人..

觉得利用人的人都很过分..

利用的人情滚开我身边..





要回的时候,我们到了ZEN CAFE..

喝茶聊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