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星期日

烦恼

令我充满烦恼的事情..
我和你没有未来,只剩下回忆吗?
 你不在的日子
我的心情很糟糕
我的压力一天比一天增加
我的头脑想你了
我不开心,开心的时候都只会想到你
 我胸口痛了,脾气也跟着暴躁了,头好痛
而这种伤痛已经痛到麻痹,甚至埋藏在心中了
我的心彻底受伤了,败给你了
现在我不知道要怎么样了
因为这段恋情是我唯一忘记不了的.
真心对待是没有用了,因为这将会一次又一次地被当作是傻瓜吗?
我受到一次又一次的打击,真的难以接受....
我真的好累了
有些问题总是要解决
解决总比逃避来的好吗?

这个问题我也不懂怎样答自己..

不喜欢这样的我.
不想在执著了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现在不会再有期望的感觉了
 我认为自己应该可以很快适应吧
反反复复的感觉好痛苦
我只能学会慢慢遗忘
结束想你, 或许才是幸福的开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Photobucket